女性在追求完美的身材時,不要忽視對面部護理的關心。一個人的年齡明顯地反映在臉上,積極地進行面部護理,能使臉部肌肉緊繃,淡化細紋,讓面部表情生動,在你的臉上看不到時間的痕跡!

  基本面部調整護理

  這張臉是一面鏡子,它清晰地反映了時間的痕跡。我們怎樣才能讓我們的臉免於松弛,讓我們的臉欺騙公眾?第一步是進行面部骨骼調整護理,移動整個面部肌肉骨骼,修複僵硬的肌肉,並使整個面部充滿張力。

  面部調整護理方法,用手掌輕輕彎曲面部骨骼,進行滑動按摩。

  1)手掌自然貼近臉部的臉部線條

  2)將力量注入手掌並注意保持自然的呼吸節奏。當您用手按壓臉部時呼氣。

  3)錯誤示范:手指筆直且不適合臉部,導致力量不均勻和按摩不完全。

  三點做基本的頭骨按摩,矯正骨頭頂部。

  從頭部側面斜向按摩顱骨。把手掌放在頭上。逐漸緩慢地用力。每部分持續7秒。

有些人更形容它是新一代無痛HIFU,是一項非入侵性的治療療程,不用開刀,無痛無傷口,安全度極高,以最新的逆齡緊膚技術,刺激膠原彈性蛋白母細胞,即時增生及重組,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,提升面部輪廓,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,達到埋線效果

  然後,把你的手放在你的頭的太陽穴前面,慢慢地用力按摩同樣的7秒。

  最後,將雙手移至耳朵頂部周圍的位置,然後慢慢注射力7秒鍾。

  要點:盡量用手掌的手掌在手掌的突出部分下進行按摩。放松頭骨,依靠手掌的按摩使頭骨閉合,恢複到正確的位置。

  按摩眼窩,讓眼睛充滿活力!

  將拇指放在眉毛和眼睛之間的眼窩中,其他四個手指自然地讓頭部,然後手指分別按摩眼窩和頭部。

  然後再加一只手,兩個大拇指在眼窩裏重疊,大拇指在上面壓在下面,同時推動大拇指在下面按摩眼窩9秒鍾。相反的方向是一樣的。

  重點:仔細、緩慢地按摩眼球周圍的眼眶骨骼。注意,指尖不會延伸太遠,以免挫傷眼睛。它可以放松眼睛神經,改善眼睛周圍的皮膚。

  按摩顴骨兩側,緊致肌膚

  恢複臉部兩側分散的顴骨,使臉部骨骼緊湊,臉部肌肉穩固,消除放屁圖案

  以全部為中心,雙手貼合臉頰兩邊,施力向中部按壓。有意識的集中顴骨,向臉部中心聚攏。

  保持動作,然後用手掌包住顴骨,慢慢呼氣,用力按摩7秒鍾。

自問一向有水腫問題,所以面型長時間保持圓圓,不過完成療程後,效果非常明顯,輪廓不但變得立體,就連雙下巴亦收緊了,面型看起來更「V」,虎紋亦減淡了不少,肌膚滑滑的,能無痛地做到HIFU瘦面功效,提升面部輪廓效果令人非常滿意

  要點:重點吃下拇指掌的突出部分進行用力按摩。手臂應保持水平狀態。數量使表面緊湊和更小。

  鍛煉舌頭肌肉,改善雙下巴

  雙下巴讓女人看起來又老又臃腫。這對女人來說是致命的傷口。為了改善雙下巴,運動舌頭肌肉是最好的選擇,不僅使臉部線條更加清晰和緊密,而且期望發揮薄面部效果。

  抬起頭,看著天花板。下頜隨著向上的角度上升,並盡可能地抬起下頜。

  抬起下巴後,舌頭向上延伸到最大程度,向上保持向上5秒鍾。

  要點:不僅要抬頭,還要盡可能地抬起臉和下巴。它可以鍛煉頸部和下巴的肌肉,放松雙下巴。

  辦公室用疏松薄的方法防止臉面

  無論是站立還是坐著,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都是不好的,特別是那些喜歡抱驢的人。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,這是身體和面部松弛的原因之一。

 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,很容易形成身體前部等扭曲的骨骼,而前部顱骨的向前傾斜會產生皺紋、暗槽、放屁紋等三大皮膚問題。這會引起各種症狀,如面部放松。

 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,讓我們介紹一套面部放松練習,這樣你就可以隨時在辦公室裏松開你的面部肌肉。

  每小時,簡單的7秒*4次瘦臉練習。

  先坐在椅子上,右手放在右耳上方,貼在頭部右側。然後將頭部傾向右側,右手用頭部的相反力量按向左側。練習7秒。相反的方向是相同的。

  接下來,手的手掌連接到前額,並且肘部彎曲90度,並且手臂的上側是水平的。手掌按壓頭部的力量,而額頭向前壓在手掌上。練習相同的7秒。

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?首次試做以$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,而且不限發數,更可以單次收費,不怕會被hard sell,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!

  最後,雙手放在腦後,當你躺下時,用同樣的力把你的頭往相反的方向推。練習7秒鍾。

  這套動作能有效緩解早晨因長期坐在桌旁、手和頭的反作用力而引起的骨骼僵硬、肌肉酸痛等症狀,刺激面部淋巴循環和血液循環,有助於TIGE的排出。R浪費,促進心髒和面部灰塵的新陳代謝,消除面部皺紋,緊致面部,改善法定線條,改善真臉輪廓清楚。

相關文章:

飲用水瘦面

教你如何瘦臉

飲食和瘦臉

運動型瘦臉

注射瘦面針經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shu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